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最新出刊- 一釐米季刊2016夏季號


蟬奏蛙鳴,夏蓮盛開,如出水芙蓉,緩緩而生,綻放晶華。
本期封面文章,接續春季號,持續分享「華德福親子共學(下)」,介紹台北松山、桃園楊梅陽光山林、台南東區、花蓮壽豐、宜蘭羅東等親子共學團體。
一釐米季刊以春、夏兩季策劃「華德福親子共學」,最後以一張台灣親子共學地圖做為總結。希望對於家長與辦學單位,能提供一些參考價值。

我們期許追求,一釐米季刊能發揮媒體的靈性力量,與無數親子、家庭、共學機構團體學校一起,走在邁向自由的道路上,彼此同行。

《精彩文章》
李宜達---(從人智學的生命史觀點看華德福教育) 華德福教育的核心主題,就從了解新時代人類的需要開始。

廖圓融---(家庭之中的教育)家長如何放下等待被轉化的過往,讓等待幫助的力量得以進入,形成支持孩子也支持家長的力量?

《精彩翻譯》
李靜宜翻譯---(手的工作
1~3章)手作與個人發展、人類集體時代任務有什麼關聯?當手作喚醒了感官,是否能解決生命設下的各種問題與考驗?

一釐米秋冬封面故事:「台灣華德福學校」,敬請期待﹗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贊助◎給一釐米的實質支持】
歡迎個人、公司、學校或團體贊助我們,您的支持,將給予我們無比的鼓勵與力量!

□如何贊助
1.匯款
匯款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(代碼:013)景美分行
帳匯款號:131-03-500114-7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一釐米文創協會

2.登錄
請務必上網填妥一釐米季刊讀者資料表單
網址 https://goo.gl/eSIecc

3.訊息
請將你的大名及贊助金額回傳訊息至
0965-586-788 (周一至週五 10:00-17:00)
或millimeter.one@gmail.com ,
以完成贊助程序.

□贊助辦法

1.贊助NT$1,000元,一年內您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(共四期)。(為業務收據不適用報稅)

2.贊助NT$2,000元,助印一年加額外贊助一份,一年內您及一位您的朋友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(共四期)。(為業務收據不適用報稅)

3.贊助NT$3,000元 - 6,000元,助印一年加額外贊助二至五份,一年內您及二至五位朋友將定期收到《一釐米季刊》(共四期)。(為業務收據不適用報稅)

4.我願意專案贊助(請洽本會)

謝謝您對一釐米的支持~~

一釐米季刊讀者資料
https://goo.gl/Rz9XH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